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2》开机 葛优舒淇试婚后分手又复合(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3:48

《非诚勿扰》海报

  前天,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2》在三亚开机。据介绍,除了原班人马葛优和舒淇外,孙红雷和姚晨也加盟该片。

  影片故事顺延着上一部的脉络:从北海道回来后,笑笑对方先生死心,但是对秦奋还没有产生爱情,于是两人决定住在一起试婚。笑笑醉酒后,承认对秦奋的感情不是爱情,两人日渐疏远。秦奋回到北京,当上了电视台的主持人。秦奋好友、节目制作人李香山患上癌症,秦奋和好友们在他生前搞了一场“人生告别会”,笑笑和秦奋在会上感慨颇多,两人再次走到一起。片中,秦奋和笑笑两个角色仍由葛优和舒淇饰演。孙红雷和姚晨将分别饰演男女二号。孙红雷饰演故事中秦奋的好友,患上癌症的李香山,姚晨扮演笑笑的“闺密”。据悉,《非诚勿扰2》计划在明年贺岁档上映。(余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