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X-JAPAN参加美国动漫活动 宣布追加华盛顿公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2日13:29
X-JAPAN乐队
X-JAPAN乐队

X-JAPAN演出现场
X-JAPAN演出现场

X-JAPAN演出现场
X-JAPAN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摇滚乐队X-JAPAN的队长YOSHIKI和吉他手SUGIZO,美国时间7月31日以特别嘉宾出席了在美国举行的动漫活动“OTAKON2010”。这次活动上他们宣布,10月1日他们从加利福尼亚州开始的首次全美巡演还将追加再华盛顿DC举行的公演。

  当天他们连同纽约公演消息一同宣布。在约1万名观众面前,YOSHIKI弹着钢琴,SUGIZO拉着小提琴演奏了X JAPAN的代表歌曲《ENDLESS RAIN》《Forever Love》两首歌。因为太过激动,现场还有很多歌迷哭倒。

  YOSHIKI感慨的说:“因为有日本的歌迷们一直支持着我们,所以现在我们才能以这样的形式进军世界。”本月8号他们将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露天摇滚界。14日、15日还将在横滨·日产体育馆内举行日本公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