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敌”相见不眼红 王力宏给乔振宇“开小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2:15

  由王力宏首部自导自演的校园爱情轻喜剧《恋爱通告》即将于8月12日在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将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全国首映礼,片中演员乔振宇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冲、曾轶可等将悉数出席,虽然是中小成本制作电影,但相信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良的制作团队,该片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匹黑马。

  王力宏亲身指导 给乔振宇“开小灶”

  作为王力宏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音乐学院的浪漫搞笑的爱情故事。剧中的各大主演自然也就跟音乐脱不了关系,都有各自精通和擅长的乐器。为此,拍摄期间剧组还专门为各个主演请来专业老师做指导。在《恋爱通告》中,乔振宇饰演音乐学院民乐系学长慕凡,不仅高大英俊、气质儒雅,还精通指挥、演奏和作曲,这对于从来没有学过乐团指挥的乔振宇着实有一定难度,但对自身表演要求颇高的他却坚决拒绝使用替身。于是,导演王力宏就义不容辞的担任起乔振宇的指导老师,亲自指导乔振宇指挥的要点和技巧。“乔振宇是舞蹈专业出身,虽然他经常说自己已经‘自废舞功’好多年了,但身体各方面的协调性很好,也很有音乐天赋,稍加点拨,就已经指挥的有模有样了。”王力宏对于自己的“学生”乔振宇显然十分满意。而其他主演还纷纷抱怨导演王力宏“偏心”,只给乔振宇一个人“开小灶”。

  “情敌”相见不眼红 乔振宇大赞王力宏

  《恋爱通告》中,乔振宇饰演的慕凡和王力宏饰演的阿德同时爱上了刘亦菲,两人戏中是十足的“情敌”关系。不过私下里谈起导演王力宏,乔振宇却对他赞赏有加,完全没有那种“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剑拔弩张。“王力宏虽然第一次做电影导演,但却非常专业,现场的协调调度做的很好。他是个很平易近人的导演,很注重演员的感受,跟他一起拍戏很轻松,会让人逐渐忘记他是王力宏。”乔振宇表示,王力宏的亲自指导让他学到了很多指挥上的专业知识和技巧,至于电影中呈现的效果如何,还要等到大家走进电影院评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