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美女老板》票房火爆 观众呼吁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1:49

  暑期档重磅上映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昨日携主创何润东、景甜、吴辰君空降上海,恰巧赶上了上今夏的最高温天气,然而41度的高温也挡不住上海影迷的热情。三位主创马不停蹄地赶场万裕国际、环艺、大光明、正大等上海多家影院与影迷进行亲密互动,见面会几乎场场爆满,看过电影的观众争先恐后地对主创面对面表达对于影片的喜爱,更有人迫切地追问起了《我的美女老板》是否拍摄续集的问题。

  听见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我的美女老板》的续集,两位主创自然是很开心,景甜开玩笑地说:“要是拍摄续集的话,电影的感情发展主线肯定就是小姨和陈浩了,到时候电影里面就会有两对情侣,相信大家肯定都很期待这两个人成为眷属吧?那我跟大雄呢,也许在续集里我们两人没有“吻戏”的那个小小的遗憾,就能得到弥补了。”一番描述,把大家的胃口都吊了起来。而何润东则更关心眼前《我的美女老板》的票房问题:“暑期档可以说是‘地震’当道,所以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在暑期档票房市场上找到小成本爱情电影的生存之道,要是能够从《唐山大地震》虎口拔牙,取得理想的票房和口碑的话,拍续集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据悉,《我的美女老板》“抗震”上映两天,票房一路飘红,已经迅速蹿升为继《唐山大地震》之后最受观众关注的暑期档电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