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SMAP放声世博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SMAP巡演札幌站 草剪跪地“醉唱”木村出示红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02日11:32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目前忙于“We are SMAP! 2010 SMAP CONCERT TOUR”巡演的国民天团SMAP在8月1日的札幌巨蛋公演中,宣布了10月9、10日两天将在上海举行组合成立以来的首次正式海外演出的消息,弥补今年6月被中至的世博演出的遗憾。

  草剪刚在当晚演唱了《归来的醉汉》,这首歌堪称他的“自虐曲”——袒露自去年发生轰动全日本的“酒醉公园裸奔事件”后的心境“我想把此事以entertainment的方式用歌曲去演绎,应该能起到不错的化学反应。非常适合我的一首歌”。歌曲的前奏刚起,草剪就跪坐在地上,乘着轻快的旋律无比沉醉当中的样子,其他成员在旁则苦笑不已。也许是“看不过眼”,木村随即向其出示了红牌(意让草剪停止如此“自恋”的行为),台下的观众则大笑不止。

  据悉,自“裸奔事件”发生后,草剪一直在禁酒中,不过这天却抵挡不住5万观众的热情,再一次“醉倒”。(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