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4集-惨被利用 英俊自暴自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1:26

  世纶和雷鸣一边想着与大力见面的太监是何人,随即遇到一位甚为相似的人出现。世纶上前自我介绍后,自称胡公公的他直认不讳,又把准备安排大力入宫工作的经过相告,世纶终于发现大力是投河自尽而死。

  世纶入梦把消息告知大力,奈何他对世纶查证得来的消息毫无印象,但亦答应继续与他合作破案,并给予提示。谁知大力竟把世纶变成猫儿,看着画家大力画画,使世纶摸不着头脑。世纶回家后发现英俊擅自放走葛飞感气结,追风只好把英俊自世纶与美人成亲后,性情大变的事相告。

  单纯英俊 惨被利用

  世纶召见英俊,怪责他自恃八贝子而私下向知府大人施压,英俊却坚信自己的判断力,并发脾气离开。世纶接报再次发生奸杀案,英俊深信连环奸杀案与葛飞无关,又扬言会找到证据还自己清白,更认定是世纶不信任自己。

  世纶往请侥幸生存的受害人参与案件重演,终于找到线索,推断是葛飞另派人制造行凶假象,以扰乱英俊的判断力。

  英俊和追风来到葛飞家,赫然发现葛飞母被人落毒命危,其他捕快更认出在旁中毒身亡的是比葛飞较早出狱的犯人,而「葛飞母」亦承认自己是被葛飞收买演一场戏,以骗取英俊的信任。

  英俊无法 接受失败

  英俊往追踪葛飞的下落,未料武功不敌他之外,亦受尽他的奚落……英俊醒来后,邀请追风比武,美人忍无可忍道出当日仁川败于他手下的真正原因,又斥责他是一无是处的寄生虫。

  英俊在大街上不停帮忙有需要的乡民,谁知却愈帮愈忙,而被乡民唾弃。英俊受尽屈辱,君柔主动安慰,并着他到龙门居暂住。君柔与守信等鼓励英俊振作,无意中被送补汤到来的秀玉听见她假扮怀孕一事,幸得路过的金毛鼠及时把她打昏……

  誓揭君柔 假装怀孕

  君柔把醉倒的秀玉送返施家,她半醒时欲揭穿君柔假怀孕的事,众人视之为酒醉后胡言乱语。翌日秀玉再次向月娥等告发君柔假怀孕,可惜已没人相信她了,秀玉心生不忿。

  鲁公公无论怎样亦无法让英俊重拾自信,郡主把责任归咎于世纶,他反指是郡主等人一直对八贝子过分溺爱,着众人应该让他藉此机会学会面对失败。

  世纶在破庙中找到与乞丐为邻的英俊,他一心好言相劝但不果,着他缉拿葛飞将功补过又未能打动之,世纶失望离开,英俊突然上吊自尽。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