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施公奇案2 > 资料

资料:《施公2》第13集-仁川遗愿 世纶迎娶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1:24

  凶手跟踪仁川,准备再度犯案,又把自己的身世相告,此时世纶等人出现,仁川与凶手争执时意外被刺伤。经诊治后,仁川自知时日无多,希望临终前可以为美人和世纶主持婚礼,众人立刻着手筹办。

  世纶与美人拜堂过后,英俊竟到来胁持世纶,迫得美人忍无可忍发难,英俊只好成人之美,祝福两人,仁川则安然地在美人的身边离世。

  世纶君柔 偷摸谈情

  世纶欲与君柔亲热一番,谁知月娥等人到来迫两人分房,又迫世纶和美人喝补汤。世纶以美人心情未平复为由,主动要求与她分床而睡,美人深明世纶心系君柔,鼓励他乘夜与她会面,两人终于悄悄会面。

  英俊自美人下嫁世纶后变得颓废,昏睡三天三夜,美人痛斥其一顿后,英俊带同衙门上下到处捉拿罪犯,把无关痛痒的「犯人」均带回监牢中,不但使追风等捕快疲于奔命,他拘留的「犯人」数量竟把大牢挤得满满,令狱卒投诉。

  英俊在狱中被一名奸杀犯葛飞大赞,他往查阅数据后对其遭遇深表同情,遂应他的要求到家乡探望其年老的母亲。

  化身妓女 忆测身世

  英俊在葛飞家无意中发现大量家书,原来葛飞的母亲因眼疾而无法阅读,英俊遂为她读出家书的内容,继而发现案中的所谓重要证物,葛飞曾在家书上提及遗失多时,英俊不禁认定案件疑点重重。英俊回到衙门向追风打听葛飞的消息后,相信前任县官收下贿款,才会误判葛飞有罪,答应葛飞会为他翻案。

  世纶入梦赫然发现自己来到妓院,原来大力知道自己曾在妓院当杂工,希望借着扮演妓女而勾起记忆,可惜却未有所获。世纶醒来后,立刻向喜好流连烟花的追风打听京城妓院的数据,决定要争取时间查出大力的身世。

  英俊擅自 释放犯人

  英俊在烟花之地找到追风,对他训示一番后,迫他同往调查葛飞一案。英俊发现有人以昔日葛飞被指奸杀妇女的犯案手法,再次袭击唯一侥幸生还的受害者。受害人哭诉被人袭击的经过,与当日差点被侵犯的情况一样,加上该人能指出她独有的身体特征,英俊听后更相信葛飞是被诬陷,私自向知府大人要求将葛飞释放。

  世纶和师爷雷鸣来到京城一间怀疑是大力曾在内当杂工的妓院,却发现妓院已被人查封,幸好巧遇两名被遣散的妓女,确认大力的身分,又指他不时与一名太监的见面。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