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新片大卖就生子 证实将与经纪人转会星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1:05

  《硬汉2》中刘烨与散打冠军柳海龙(右)有不少打戏。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正在青岛拍摄大结局的影片《硬汉2》近日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主演刘烨、焦恩俊、柳海龙等在烈日下拍摄了一整日最终对决的打戏。刘烨透露,如果《硬汉2》票房好将会考虑生子。此外,其证实将随经纪人常继红转会星美。

  片中饰演反派的柳海龙是散打冠军,刘烨笑言导演是因为跟自己有仇才请了散打王跟自己对打,“我平时也就是打打沙袋,欺负一下小孩子。现在跟散打王对打,搞得我好几天睡不着觉,我现在真是一见导演就流眼泪。”

  刘烨表示,尽管《硬汉》“小赚了一把”,但接演续集主要是太喜欢“老三”这个人物。拍《硬汉》时刘烨曾说票房好就结婚,后来果然兑现承诺,当被问及《硬汉2》如果票房好将又会有何打算时,刘烨称:“那就生一个吧,也是时候把生子计划提上日程了。”

  此外,对于近日传出刘烨将跟随经纪人常继红转会星美的消息,他也做出了证实:“我确实是跟常姐签约星美,2002年我就跟常姐在一起了,她那时还没有自己的公司,但我们已经互相支撑。她就像我的妈妈和朋友,我去她家就像回自己家一样。我跟常姐什么都可以说,而且我的签证啊、银行卡啊、车啊,什么都是常姐帮我搞定,这样的关系没话说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