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有爱就有家》剧组庆生 敬业精神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0:52
王晓晨庆生
王晓晨庆生

王晓晨22岁生日吹蜡烛
王晓晨22岁生日吹蜡烛

王晓晨和剧组人员大玩蛋糕仗
王晓晨和剧组人员大玩蛋糕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有爱就有家》正在山东地区火热拍摄,该剧汇集了萨日娜、王晓晨、毕彦君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以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展示出一段家庭亲情纠葛。而主演王晓晨也在剧组紧张的拍摄中迎来了自己的生日。

  另类庆生——片场赶拍 王晓晨敬业精神获赞

  7近日,王晓晨在《有爱就有家》片场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虽然恰逢生日,王晓晨为了不影响当天的拍摄工作并未向剧组好友们透露。原来由于拍摄进度紧迫,王晓晨当天的戏份一如既往排得满满当当,而她也毫无怨言顶着桑拿天认真完成拍摄。在盛夏的拍摄中,王晓晨一直以来谦虚、敬业的态度博得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就连导演也丝毫不吝惜地称赞她,对其表演功底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当日拍摄结束后,制片人、导演以及剧组其它工作人员纷纷送上生日祝福,而突然出现的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也给了王晓晨一个大大的惊喜,令其感动不已,表示一定要拍出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首次涉猎家庭伦理剧 王晓晨遭遇离奇身世谜

  剧中,王晓晨饰演了富家女“何馨恬”一角,热爱艺术、勇敢执着的她与一般大众心中的“富二代”相去甚远。她乖巧温婉、善解人意,丝毫没有骄矜之气,可以说是传统女生的典型代表。不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面上风光的馨恬却不可避免地被卷入上一辈的情感纠纷,尤其是父母亲之间的貌合神离,给这个看似幸福的家庭蒙上一层阴影。随着剧情发展,馨恬还遭遇了一场复杂的身世之谜,“一直依偎的父亲并不是亲爸爸?”“生活中突然多了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其实一路都在算计家人?”……种种离奇难解的问题陡然闯进了馨恬的生活,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也让王晓晨在诠释角色时必须全心投入,准确演绎出“馨恬”一角在复杂情形面前的种种状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