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携老公恩爱看魔术 扮粉丝钻后台求合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0:44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人气魔术师CyrilTakayama一连4场《CyrilBeyond Imagination》7月30日于国际展贸中心揭开序幕,吸引大批圈中艺人捧场,包括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与丈夫许晋亨张智霖袁咏仪等。李嘉欣形容自己是“小粉丝”,表演结束后走进后台与魔术师Cyril合照留念后才离开。

  Cyril表演的魔术除指挥金鱼、手穿金鱼缸外,再配合灯光及强劲的音乐和烟火效果,全场气氛高涨。Cyril还请观众上台互动,观众争取上台,与他近距离接触。

  其中看得兴奋的李嘉欣,在魔术表演前,已在微博上开心地表示希望晚上有个奇幻之旅,与丈夫看他们最喜欢的魔术表演。万分期待的她,还说已忍不住在偷笑。欣赏过Cyril带给她的奇幻之旅后,李嘉欣7月30日中午在微博上载与Cyril在后台的合照。

  她写着:“CyrilTakayama的魔术表演得太好了。他完美的演绎无限想象空间,无懈可击的节奏感让我看得非常投入,离场时看到很多不同国籍的观众脸上挂着童真和满意的笑容,这是魔术最吸引我的地方。”(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