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无法想象被包养 演不了同性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10:31
古天乐

古天乐和吴彦祖合作过多部戏,从家人演到朋友,再到同事、对手。

  香港劳模刘天王也有老婆热炕头,新时代劳模古天乐在有限的闲暇日子却只能当宅男,跟他的电脑和玩具做伴,这几年总有热心人士帮他张罗人生大事,去年尔冬升在记者会上帮他公开征婚,今年轮到《枪王之王》里的情人李冰冰苦口婆心。像他这样一年8部戏那样拍着,是没有时间去见人的。

  1、《枪王之王》里你算是脚踏两条船了,对这样的男人你理解吗?

  在拍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跟李冰冰那个角色间应该在之前发生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后来可能是碰到一些挫折或者失败两人分开了,然后我又找了阿Sa做女朋友,三个人纠缠在一起,这样我比较能说服自己,反正李冰冰跟我的关系,绝对不是包养被包养的关系。

  2、生活里有女人提出开价包养你吗?

  真的没有遇到。我成天都在片场,看哪个人够胆走到片场来问我这问题了。问的话,那我就叫保安!保安!我在拍戏唉,你问我价钱?

  3、那你在生活里会喜欢地位高过你、钱赚得多过你、强势的女人吗?

  还是要先了解吧,跟她相遇的时候你不可能知道她是什么性格、背景、有多少钱。了解了才可能谈爱不爱。

  4、吴彦祖跟你合作《枪王之王》时,还是单身,不到半年,他就结婚了,你有没有觉察出他婚后的改变?羡慕吗?

  实际上,我跟他拍《枪王之王》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在计划结婚了。他以前很贪玩的,但现在好像稳重一些,可能是要照顾他的老婆的缘故。当然是羡慕他的。可我真的没有什么计划,没办法,我没时间去做这件事(结婚)。

  5、跟吴彦祖合作过那么多戏,从家人演到朋友,再到同事,现在是对手,还有什么能演的?

  同性恋吗?(笑)这个事情不行。我真的没办法想到我跟另外一个男人接吻的画面。如果真的要我演一个这样的角色,我可能要用很长的时间慢慢去找那个感觉。

  记者 张燕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