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Lady Gaga豪放全裸拍写真 扮精神病穿雷人大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10:24

  LadyGaga 为2010年9月号的《名利场》杂志拍摄了封面照片,裸体出镜,巧妙地用飞舞的长发遮挡胸部。这张封面照片请来知名摄影师NickKnight为其拍摄,据悉,该期杂志将于本周在美国上市。

  有消息指大红人LadyGaga 将会与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合唱新歌,据知LadyGaga主动邀请Amy于九月到伦敦为两人的合唱歌录音,这首合唱歌将收录在GaGa的第三张唱片中。若消息属实,相信这次的合作可挽救近年音乐事业急跌的AmyWinehouse。

  另外,LadyGaGa于周四被指现身休斯敦机场,当日她以精神病人look示人,穿上全白色皮制连身裙,裙上有不少束带,像是精神病人的约束衣,雷人之余很有创意。这件扎眼的大衣上有两处宽大的皮带非常独特,一处在肩部,宽松得甚至可以装下两个LadyGaga;而另一处在她的膝盖部位,却紧得不能再紧,以至于Gaga不得不像小脚女人一样迈着小碎步,再搭配上那高得惊人的黑色高跟鞋,看起来就像是一幢微型摩天楼在蠕动。Gaga依然佩戴着那副遮住半张脸的墨镜,手里还拎着一大杯咖啡。

  值得庆幸的是,两个保镖一左一右看护着她,以免她被自己夸张的大衣绊倒。不过,她那藕断丝连的音乐人男友卢克·卡尔(Luc Carl)并没有和她在一起。当然,Gaga对爱情可谓是忠贞不二,她和卡尔的感情也还算浓情蜜意,二人在休斯顿的酒店派对上被拍到旁若无人地拥吻。(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