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天师钟馗》今日四大卫视开播 霍思燕演狐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0:21
霍思燕《天师钟馗》狐妖扮相
霍思燕《天师钟馗》狐妖扮相

霍思燕《天师钟馗》里的性感造型
霍思燕《天师钟馗》里的性感造型

霍思燕饰演的狐妖风情万种
霍思燕饰演的狐妖风情万种

妩媚动人
妩媚动人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在电影《绝命岛》记者会上,坦言“拍电影不挣钱,得靠拍电视剧来补贴拍电影”的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天师钟馗》于8月2号登陆浙江、安徽、重庆和江西四大卫视。在剧中,霍思燕一人分饰两角地扮演了清纯狐仙和性感狐妖,尺度颇大、令人销魂。

  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曾宝仪等两岸三地一众明星倾力出演。霍思燕在“美丽之最”单元中一人分饰两角地饰演了清纯的“苏美娘”和性感的“苏妲己”。其中化身狐妖的部分,霍思燕更是尺度大胆地性感上阵,演绎的“苏妲己”风骚入骨。

  对于如此破尺度的造型,霍思燕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身体也是用来表演的一个部分。我要扮演的苏妲己是个魅惑皇上、风骚的狐妖,这个服装的尺度对于这个角色来说是合情合理的,所以我也能说服自己接受。”此外,霍思燕似乎对“转型”这个词不太接受,“现在老有媒体问我是不是从清纯转型到性感了,其实我不太喜欢这样的说法。首先我绝对没有为了性感而性感,其次,我觉得人都是在成长的,我的形象也会随着我的成长、人生阅历的丰富及塑造的不同荧幕角色而不停变化。我不喜欢装嫩,扮可爱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件很可怕的事!”

  除了电视剧《天师钟馗》的开播,自8月19号起的36天内会有4部霍思燕参演的电影上映。不过其却在上周的《绝命岛》记者会上坦言:“光拍电影养不活我自己,拍电视剧更赚钱,我现在是用拍电视剧来养拍电影。”由于4部电影风格迥异,有古装喜剧《龙凤店》、文艺片《迷城》、惊悚悬疑《绝命岛》和功夫巨制《精武风云》,谈到最喜欢的一部作品,霍思燕表示:“他们都像是我亲生的孩子,但对我来说倾注了最多感情的一个绝对就是《迷城》。不过似乎可以预见《迷城》的票房不会太乐观,但我真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来关注我们国产的文艺片,给我们继续生存下去的空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