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五大潮男六大美女 《无懈可击》真的养眼(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2日10:17
  时装剧一向是中国电视的软肋,但昨晚,一部可能成为“经典之作”的时尚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江苏、重庆、安徽、天津四大卫视齐步推出。本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演员则集结了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凯、叶项明等五大潮男,更有赵柯、董璇、戚薇、郑希怡、佟丽娅、阚清子等六大美女鼎力加盟,其一播出即在网上被评是“养眼大餐”。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剧照

  养眼:潮男美女云集

  本报记者曾经在北京采访过本剧的发布会,虽然站在一众明星中,但导演蒋家骏却在“气质”方面毫不逊色,他本身就是一位“潮男”。蒋家骏善于驾驭各类题材,但无论是古装戏《少年包青天》、《神话》、《仙剑奇侠传》,还是时尚剧《丑女无敌》,都可看出蒋家骏对于“养眼”的风格追求。

  作为时尚职场剧,蒋家骏在《无懈可击》中,对场景和道具品牌的选择也极尽奢华。从手袋到首饰,从汽车到别墅,取景几乎动用了拍摄地南京最高档的公寓、酒店和会馆。而为了呈现职场美女的时尚魅力,蒋家骏导演更是煞费苦心。除了为六位时尚美女准备了不下百件服装之外,剧组还斥巨资购置订做了200多套戏服,甚至是只有一场戏的赛马服,都不惜成本从上海定制。美女帅哥们在剧中的服装show,令观众大呼养眼。蒋导幽默地表示:“单是时尚剧的俊男美女,观众们就有的看了,他们对剧情甚至都可以忽略。”

  耗神:悬疑“包袱”不断

  事实上,《无懈可击》的故事与近两年颇为流行的职场剧不同,其剧情不仅包括格子间的勾心斗角,揭示职场的生存法则,更引入不同商业利益集团相互安插卧底的博弈斗争,一步步揭开真相,引领剧情层层深入,悬疑元素令它被网友们认为,可称“时尚版《宫心计》”。

  如此有吸引力的剧本,是曾编写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的编剧沈亢所作。本剧昨晚开播后,即有不少悬疑“包袱”抛出,例如藏在吕笑笑背后的那个“神秘推手”是什么人,那个长得如此之帅,却甘于当一个清洁工的何润东是不是另有所谋?这些都是吸引大家看下去的理由。

  争俏:男人都是大配角

  《无懈可击》中,“钻石王老五”何润东扮演的卓原,以清洁工的身份卧底跨国公司,与赵柯扮演的吕笑笑演绎一对欢喜冤家。“跳水王子”田亮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个才华出众、但感情方面比较迟钝的“富二代”。近期在日本发展的国际名模胡兵,友情出演一位“时尚男魔头”。曾参与《无间道II》等港片的连凯饰演一位成熟稳重的著名摄影师。而外表俊朗的演员叶项明则扮演“直肠子”黄凯,同其他四位男演员组成“潮男帮”。不过,导演蒋家骏却表示,男星在本剧中其实都是“大配角”,真正的主角是那些女人们。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