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动嘉年华第二季 “大块头”黄亮遗憾止步6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2日10:01

  “我没有输,我赢了,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欢笑。”诚如21号黄亮赛后的这番感言,在舞动嘉年华的舞台上,一路走来他带给观众更多的是惊喜和快乐;然而他却不得不止步于“碧生源SO瘦舞动嘉年华”8进6的比赛。昨天,同样止步6强席位的还有以拉丁见长的14号张弘。

  在晋级赛开始之前,八强中男生只有三人,女生却占到了五个席位,阴盛阳衰的现状让“这场至少要淘汰一个女生”的传言煞有介事。第一轮的集体舞反串,男生的搞笑版芭蕾舞《天鹅湖》以及“大块头”黄亮,依旧成为评委们指责的焦点。尽管黄亮饰演的胖天鹅逗乐了观众,却被吉米点评为天鹅里的“八婆”,最终得分垫底。女生们的表现却继续惊艳。反串的迈克尔·杰克逊帅气逼人,身着黑色套装的五个女生表现不分上下,评委们也称赞有加,就连“毒舌”吉米也忍不住表示“赏心悦目”。

    不过接下来个人反串环节中,张弘有了一个小小失误,她从扮相到典型动作都颇有几分神似,手上却戴着一枚戒指。“济公不可能戴着戒指。舞者应该注重细节,一丝不苟。”张弘的这个失误让注重细节的滕爱民无法容忍,甚至拒绝打分。最终,张弘不得不遗憾地告别了舞台。如果说张弘的离开多少有些“女选手多”的客观原因,那么黄亮的离开则显得颇为意外。挺着一个大肚腩,却要反串身材曼妙的“喜儿”,黄亮的登场令人捧腹不断。评委感叹称“这分明就是黄世仁在假扮喜儿”。

    吉米也因为黄亮的“喜儿”而感到神清气爽。不过,这些笑声和掌声却没能给黄亮的舞蹈加分,更证明了“黄亮其实更适合演喜剧”的断言。最终,曾PK掉多位舞林高手的黄亮同样地被拦截在了6强之外。张弘和黄亮演绎的拉丁版《007》曾在8强争夺赛中闪耀全场,如今合作的队友将一同离开舞台,二人均表示也并非坏事。“2010IDSF世界杯标准舞大赛举办在即,这将又是一次全新的机会和挑战。”记者陈颖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