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导演辛酸兼职卖冷饮 自曝遭内地公司诈骗6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09:54
  台湾导演洪成昌在内地拍电影,遭到诈骗赔了300多万元台币(60万人民币左右),无奈在饶河夜市卖冰淇淋赚钱,还以拍电影的大型摄影机做噱头,他69岁的父亲为了力挺他的电影梦,白天还得打零工。

  大声叫卖,脸上也没忘了要挂着微笑,冰淇淋店老板洪成昌热情招呼每一位客人,他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电影导演,电影《武当少年》就是他执导的作品,该片即将在内地上映,洪成昌却没有任何一丝喜悦,因为合作的内地某制片公司侵占了他大约新台币300万元,原本说是要寻找台湾拍摄场景,没想到钱是汇了过去,从此却石沉大海。

  洪成昌表示,“他只是把电影当成是一个产品,当一个商品,他想要在里面榨更多的汁,榨更多油出来,我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除黑社会以外,还有人心这么诡诈。”

  辛苦钱一去不回已经够辛酸,但洪成昌更心疼的是家人对他的付出,“我爸爸69岁了,还在工厂打零工,他每天的工资是450元(约90元人民币),我感到很难过。”洪成昌说。

  虽然有一次失败的经验,洪成昌还是对电影怀抱梦想,上午到工作室接项目,晚上到冰店卖冰淇淋,店门前还特别摆放自己最爱的摄影机和电影胶卷,洪成昌希望靠着努力,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拍成属于自己的片子。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