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御前侍卫》“火热”开机 郑佩佩午马主演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2日09:56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振宗)骄阳之下,电影《御前侍卫》的开机仪式昨日在河北霸州胜芳镇举行,该片主演延杰、郑佩佩、午马等人悉数到场。

  当日气温蹿到30多摄氏度,众人手持遮阳伞,或以折扇扇风,或用毛巾拭汗,构成了现场的一道独特风景。台上主持人一遍又一遍重复着“感谢大家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出席活动”。

  曾出演过《小兵张嘎》的河北籍演员谢孟伟出现在台上时,现场气氛更是空前高涨。

  据悉,《御前侍卫》的拍摄将在胜芳当地政府的大力配合下进行,而胜芳也有意将此片作为自己的“名片”,吸引旅游和投资。

  ■《御前侍卫》:一部以胜芳著名历史人物——清朝乾隆年间的御前侍卫薛树英三次救驾、剿灭倭寇为故事主线的影片。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