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詹姆斯-卡梅隆将担任《疯癫之山上》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9:46
詹姆斯卡梅隆
詹姆斯卡梅隆

  据国外媒体报道,墨西哥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即将执导的新片初露端倪,这部叫做《疯癫山之上》(At The Mountains Of Madness)的3D影片由H.P。洛夫克拉夫特(H.P.Lovecraft)的同名小说改编,由环球营业投资拍摄。令人吃惊的时,《阿凡达》(Avatar)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将会担当这部影片的制片人。

  卡梅隆为吉尔莫-德尔-托罗助阵

  吉尔莫-德尔-托罗在离开《霍比特人》剧组之后一直忙于《别害怕黑暗》(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一片的编剧工作。当托罗现身圣地亚哥动漫展时,他为影迷们带来了惊喜。 吉尔莫-德尔-托罗告诉影迷,他即将开始拍摄这部恐怖片,并且将以3D方式展现,而詹姆斯-卡梅隆将作为影片的制片人提供宝贵的意见。

  《疯癫山之上》讲述南极冒险故事

  《疯癫山之上》这部小说由美国小说家洛夫克拉夫特在上世纪30年代完成,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了地质学家威廉姆-戴尔(William Dyer)在南极洲的冒险故事。在那里,他登上了一片比喜马拉雅山还要高的山峰,并且在山上发现了四十种人类从未发现的物种,这些物种对戴尔一行构成了巨大的威胁,而他也将揭示一个惊天秘密:人类的真正起源是外星球的一些远古神祗。cxR3D中国-中国最大的3D立体门户|立体电影下载|立体电影|立体电视

  《疯癫山之上》一片的拍摄计划其实若干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2004年,托罗就已经和梦工厂筹拍这部影片,由托罗本人以及马修-罗宾斯(Matthew Robbins)共同改写剧本。这个计划在2007年重新启动,但是投资方改成了环球营业,但是由于《地狱男爵2》(Hellboy 2)和《霍比特人》(The Hobbit)的拍摄计划而推迟。

  有消息称,这部影片的前期制作将在几周内开始,明年夏天正式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