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楂树之恋》扯出换角风波 静秋由王珞丹出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9:40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将于本月开机。昨天,有媒体报道女一号静秋的饰演者从江一燕换成了王珞丹,原因是男一号李光洁与王珞丹正在热恋中,李光洁坚持让王珞丹演女一号。对此,导演李路接受本报采访时证实王珞丹将扮演静秋,他称换角是因为江一燕的档期有问题。

  此前,《山楂树之恋》剧组称静秋一角将由江一燕出演,导演非常看好她的气质,认为静秋非她莫属,男一号老三则在李光洁、杜淳和朱亚文之间挑选。昨天有媒体报道,老三确定由李光洁出演,由于李光洁与王珞丹正在恋爱,他坚持要王珞丹出演女一号,最终导致江一燕退出。

  《山楂树之恋》导演李路接受本报采访时证实,李光洁确实是男一号,静秋将由王珞丹出演,他解释称江一燕退出是因为档期问题。这是李光洁和王珞丹继《杜拉拉升职记》后再次出演情侣。

  李路否认女一号用王珞丹是出于李光洁的坚持,“我既是导演,又是投资人,谁跟我这么谈条件,我会同意吗?”很多网友认为王珞丹太瘦,不适合演静秋。李路认为,王珞丹确实需要增肥,“我希望她能增肥十斤。”

  对于退出《山楂树之恋》,江一燕前天在微博中的解释颇耐人寻味,江一燕说:“对于我不演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疑问,请大家不要遗憾了,导演不要遗憾了,因为我不遗憾了。辛苦工作人员谈了将近一个月的合同,却因为我自己坚持找到最对的对手,而终于没有遇到最对的人。不是我的,我不争,也成全更默契的合作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