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豪宅圈地被投诉 经纪人否认发道歉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09:18

郭德纲别墅

  本报昨日报道的相声演员郭德纲被指其别墅圈占绿地一事引发关注,昨天有媒体称郭德纲对此事公开发表声明,称对于此事给小区其他业主带来的不便他愿真诚道歉。但记者就此向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求证时,他却表示不清楚该声明,认为该声明存有疑问,且对此事引发这么大非议也表示遗憾,称“或许有人借此达到某种目的”。

  家属称装栅栏也为防人窥探

  亦庄赢海庄园内郭德纲居住的这栋别墅实际分为两家,东侧是甲号,属郭德纲住房,而西侧是乙号居民。

  前天记者探访发现,房北侧确实有一圈栅栏圈起了三四十平方米的绿地,当时房内走出的两名男子自称是郭德纲家属,他们表示很无辜,购房时就附带绿地,自然有权改造,且装木栅栏还有防止别人窥探的意图,“常有人翻越灌木丛跑到后窗户看,这严重影响生活和安全。”他们称未有其他业主提出过反对,也没收到物业部门的通知。

  小区物业负责人此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明确表示小区没有带私家花园的别墅,圈占绿地属于违建行为,且曾就小区内不少业主圈占绿地行为下发过通知,但前天下午物业已拒绝接受采访。

  有媒体报道郭发表道歉声明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郭德纲在南京片场针对“圈地”一事发表了声明,称因工作原因他几乎没有住过那栋房,所以圈占绿地的事他本人并不了解。但他对于此事给小区其他业主带来的不便,他愿意真诚道歉。对于物业称下发整改通知他并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

  网上的确有落款为“郭德纲与南京片场”的一则声明,该声明内容与该报报道一致,其中其他内容还包括:“我想已建好的设施最好给予保留,这样也不失为给小区增添一景,有愿意到小亭休息、欣赏的,我随时欢迎。”

  该声明还对过年在小区门口放炮一事解释,并回应居民称其“暴发户”说:“我想每一个人要都像我一样成为暴发户,这实在是国家的幸事,所以我认为说我是暴发户没有什么不好!”

  经纪人称声明存疑

  针对此事,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声明存疑,需进行核实,因郭德纲近期未到过南京,也没有这个行程安排,而作为经纪人一般都一同出发或肯定知道行程。

  针对此事引发的媒体持续关注,王海也称难以理解,认为这样的事属于社区内部、邻里之间的小事,搞得目前风风雨雨的不寻常,“或许有人借此达到某种目的”。王海说,没有接到过物业和其他业主的意见或者通知,也没有邻居表示过不满,“有意见可以敲门提出来,我们肯定要接受批评,但没人提出过。”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