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兰多“奉子成婚” 太太买婴儿车证实怀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2日09:09

  上周才闪电结婚的好莱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米兰达,几乎已经确定是“奉子成婚”,因为米兰达不仅高兴到、告诉所有“维多利亚秘密”的模特儿们,还兴奋地逛街买婴儿用品,近日更有人目睹她去买国外名媛贵妇,以及好莱坞影星最爱的“bugaboo”婴儿手推车。

奥兰多太太买婴儿车 证实怀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目击者指出,米兰达已经为肚子里的宝宝,订购了一台“bugaboo”婴儿手推车,一辆1200美元,好莱坞有宝宝的明星,几乎“人手一台”,喜欢得不得了,而“bugaboo”位于洛杉矶明星街Robertson Boulevard 上的店家“BelBambini”,也已经证实了这点,可见奥兰多和米兰达的确是双喜临门。

  报道称,而前两天才蜜月回来的二人,更是喜悦藏不住,当狗仔堵在机场大厅,聚焦米兰达的大肚要拍摄时,这位漂亮妈咪更是惊喜得直抱住老公挡住下腹部,不过从米兰达刻意穿着的黑色宽松长裙和平底鞋,也不难看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味道。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