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布莱尔为公益做努力 会见前先“消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2日09:01

  本报讯 气候组织日前在上海举办了“百万森林”计划一期项目完结发布会,作为气候组织发起人之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先生专程从英国赶来参加此次活动,正在纽约为电影《雪花密扇》配音的李冰冰也提前结束工作从美国飞回上海,为了弥补飞行路上的碳排放,李冰冰和布莱尔也用种树的方式各自抵消。

  该活动旨在感谢“百万森林”计划项目推广大使李冰冰和众多企业比预期提前两年完成所作出的努力,当天,李冰冰大方亮相并邀请布莱尔上台,用英文展开对话。李冰冰表示,在各方支持下,“百万森林”活动能够提前两年完成一期项目,她作为代言人感到非常自豪,“作为公益活动倡导者,我更有信心在越来越多的人的支持下,和大家一起推进低碳减排,保护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