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 莫小贝“小鬼当家”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8月02日08:50

  继成功引进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中国木偶剧院再次与热门影视品牌结盟,将从8月7日开始将动漫人偶剧《武林外传》搬上木偶剧院的舞台。

  在这部舞台动漫大片中,主角不再是大人,而是原剧中的配角莫小贝和她的宠物狗旺财、宠物猫波斯佟。七侠镇上的同福客栈里,一夜之间大人们都消失了,只剩下莫小贝一个孩子当家,性格马虎的她遇到了两个想要攻入同福客栈偷盗《葵花宝典》的老鼠大盗,两个宠物一个小孩对付两个老鼠大盗的故事颇为精彩,可以说是一个中国版的《小鬼当家》。

  中国木偶剧院负责人赵永庄表示,该剧将在木偶剧院连演10天。《武林外传》品牌持有人,联盟影业负责人郝亚宁表示,目前电视剧、动画片《武林外传》都在电视台热播,再加上动漫人偶剧和正在制作中的电影《武林外传》,他希望“武林外传”这个品牌能够超越“喜羊羊和灰太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