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祖蓝演出成功不闯红馆 称控制不了大场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8:49
王祖蓝和郑欣宜演出,获林峰和徐子珊撑场
王祖蓝和郑欣宜演出,获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徐子珊撑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三场的王祖蓝演唱会前晚在湾仔新伊馆圆满落幕,虽然反应热烈,但王祖蓝指应无法再加开或是上演第2部分,因为新伊馆的场地已被预订,还听说排期至明年中。问到为何不在红馆开,王祖蓝则笑称控制不了红馆那么大的场地。

  前晚的演出吸引了不少无线艺人如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公、林峰、徐子珊、黄宗泽、阮兆祥、罗敏庄、高层乐易玲、英皇老板杨受成伉俪和旗下多位歌手到场。

  “控制不了”

  问到王祖蓝会不会考虑到红馆举行?他笑称:“我的show适合小场,就算我是‘handle la baby’,都控制不了红馆那么大的场地。不过这次的演出很满意,因为得到欣宜、罗敏庄等很多人的帮助,并且卢海鹏、郑少秋和黄韵诗等‘模仿’前辈前一天也有来欣赏,真的很开心。”

  此外,当晚捧场客之一的诗雅特别相约多位英皇艺人同行,笑称来欣赏之余、还可取经和学习,因自己搞笑方面很差、加上也想有机会做舞台剧。她续指原本计划到北京进修电影课程,但课程全是一年至三年,没有短期的,又不能向公司请这么长的假期,只好打消念头,而刻下正忙于宣传新片《囡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