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欧阳震华堪称最佳拍档 两人互爱互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08:21
欧阳震华与宣萱合作默契,堪称最佳拍档
欧阳震华与宣萱合作默契,堪称最佳拍档

宣萱与欧阳震华合作《一号法庭5》
宣萱与欧阳震华合作《一号法庭5》

欧阳震华与宣萱合作《施公奇案2》
欧阳震华与宣萱合作《施公奇案2》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欧阳震华(Bobby)、宣萱合作无间,两人性格相近,但又互相牵制,走在一起无论遇着什么事什么环境,都只有笑声不绝,堪称最佳拍档。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宣萱,讲到明年炎夏不开工要放暑假,惟独是欧阳震华及陈锦鸿可以例外,宣萱直认欧阳震华是其最佳拍檔:“拍剧很辛苦,收视控制不得,但同什么人合作就是自己控制范围内,拍的过程开心很重要,Bobby是开心果,只要看到他就已经开心,像只加菲猫一样。”

  一迟到出追魂call

欧阳震华说,只要一迟到,宣萱就追夺命电话
欧阳震华说,只要一迟到,宣萱就追夺命电话

  不过,向来准时的宣萱,对会迟到的欧阳震华也有怨言,在旁的欧阳抢着说:“约她三点钟她会两点五十八分到!因为没有地方去。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她现在拖拍。有次约她看张家辉的《证人》,我特意早到,看她到电影院就打电话给我,我边说边到她后面,吓她一跳。”

  然而宣萱对欧阳震华似乎特别容忍,认为不是太离谱,半个钟头属可以原谅:“男人开工化妆时间少过我,迟点也可以啊。”但Bobby就继续狙击:“她同我老婆一样,成日催出门,说不好叫别人等。”宣萱反击说:“我守时。(明知对手迟到还守时?)同熟的就可以沟通,对方就不敢再迟。如果迟到,通常导演会出声,如果迟到很久,下次怎么再合作。”至于Bobby的另一缺点是不正经,幸而大家拍得开心愉快。

  爱自由不恨生

  宣萱与外籍兽医男友Ruan拍拖虽不到一年,感情已十分稳定,坦言互相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不急于结婚:“拍了几个月拖,可以慢慢来,还没到一定要被年龄限制住的程度。”

  Bobby与太太傅洁娴出名恩爱,对宣萱可有启发,她说:“哈哈哈……不生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他们两个很恩爱,喜欢寻觅美食、享受生活,最紧要两个人一齐决定就不会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