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江姐》明日登央视 移除虚构人物还原真实江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02日08:20
丁柳元饰演的江姐
丁柳元饰演的江姐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茶馆》于7月29日播完,另一部主旋律大戏《江姐》紧接着在央视一套播出。而武侠剧《新流星蝴蝶剑》将于8月3日在央视八套播出,赵宝刚的《婚姻保卫战》会在8月16日上星,不同题材的电视剧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热。

  在《茶馆》曲终人散之后,又一部翻拍剧《江姐》正在央视一套播出,和老版电影《烈火中永生》不同,电视剧更加真实,没有叛徒甫志高、双枪老太婆这些虚构人物,而是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江姐。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制作的“解密《江姐》”专题栏目也将在央视一套21:45开播,这也是央视首次为一部电视剧而开设专题节目。

  说起翻拍剧,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新流星蝴蝶剑》将于8月3日开始在央视八套播出,很多观众可能还记得梁朝伟、杨紫琼、王祖贤主演的同名电影,而在新版电视剧中,打打杀杀之余还有缠绵的爱情,陈意涵出演小蝶,她从《奋斗》中的大眼睛、一口港台腔的小灵珊,变成了一个未婚生子、被迫堕入青楼的苦命女子。另外,赵宝刚导演的最新作《婚姻保卫战》将于8月16日登陆北京、浙江、天津等卫视频道,黄磊、佟大为、刘金山扮演的三个受气丈夫组成了“夫联”,共同对抗强势老婆。本身这个题材就很搞笑,而赵宝刚这些年把握都市情感类的电视剧越来越得心应手,拿出手的东西就是跟别人不一样,而且赵导在戏里植入了八个品牌的广告,现在电视剧的植入广告引起很大关注,赵宝刚这样的一线导演是如何处理的,想必也能够给以后的剧做一个榜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