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为《山楂树之恋》预热 王珞丹李光洁微博传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2日08:15

  本报讯 小说《山楂树之恋》在张艺谋版同名电影即将上映之际,由该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下月开拍。据了解,电视剧基本已敲定王珞丹和李光洁出演静秋和老三,两人目前正传热恋。

王珞丹、李光洁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演情侣。
王珞丹、李光洁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演情侣。

  王珞丹增肥演静秋

  此番王珞丹在电视剧中出演静秋一角,很多网友不买账,“王珞丹不能演静秋,她的个性与静秋是完全相反的。王珞丹是一个单刀直入、开放、敢说敢做不计后果、收不住的人。静秋是内敛、隐忍、自卑、说话做事比较谨慎的人。所以,王珞丹绝对不能演静秋。”

  对此,导演李路力挺王珞丹说:“王珞丹骨子里的感觉很像静秋,她身上有静秋的东西,王珞丹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不过李路也承认比起小说里那个健康美的静秋,王珞丹太单薄了:“她正在增肥,增肥10多斤来演这个角色。王珞丹很积极地争取这个角色,态度决定一切嘛。”

  江一燕被挤走微博发声明

  与此同时,有传闻称,曾合演《杜拉拉升职记》的王珞丹和李光洁目前正在热恋中。此前传已定下演静秋的江一燕无奈辞演。江一燕的微博上说:“不是我的,我不争,也成全更默契的合作者。”矛头似乎直指王珞丹和李光洁。

  而李光洁和王珞丹日前在微博上“打得火热”也成为两人热恋的证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在拍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时擦出了火花,“当时李光洁走出和郝蕾的婚姻不久,王珞丹很北京女孩的那种性格非常吸引他,两人拍戏期间演的也是情侣,就越来越有感觉了。”不过,王珞丹的助理表示否认,“可能因为马上又要合作新的戏了,大家才会有这样的传闻吧。”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