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宣布分手 与郑秀文同台为复合制造话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2日07:52

  信息时报讯 许志安(安仔)前晚突然宣布和女朋友Michelle分手一个月了。近期,他和郑秀文复合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但许志安强调分手原因与郑秀文(Sammi)无关,“只是我与她(指Michelle)性格不合,真的与郑秀文无关。”

许志安强调分手与郑秀文无关,并称Michelle是好女孩。
许志安强调分手与郑秀文无关,并称Michelle是好女孩。

  分手!收房收车

  据报道,为看紧男友,与许志安拍拖三年的Michelle一早搬入许志安位于加多利山寓所同居,去年更先后三次向男方逼婚。为令Michelle死心,今年初许志安以需要多点私人空间为理由,要求女友搬离加多利山寓所,结束一年半的同居关系。但许志安当时面对媒体时,却与对方划清界线说:“我们根本没有同居过。”而安仔平时给Michelle代步的房车,近期也一直停泊在安仔的家中,5月底,Michelle借车开往深水埗打网球,她驾车返回许志安家时,停完车即走,并未有进屋与安仔见面。对此,许志安一直没有回应分手消息,直到前晚许志安出席音乐活动时,才突然宣布已经分手。“安仔一直在等Sammi回心转意,所以他不肯和 Michelle结婚, Michelle其实一直是后备。”知情者透露。

 许志安与郑秀文同机从台湾回香港。
 许志安与郑秀文同机从台湾回香港。

  复合?传已求婚

  许志安和郑秀文20年来多次离合,分手多年后,女方感情一直没有着落,而男方在两年多前同年龄相差14岁的过气模特儿Michelle(余德琳)拍拖。但自去年Sammi开唱请许志安任嘉宾后,二人又不时密会。郑秀文今年去台湾宣传新专辑时,回忆与许志安的旧情,她甚至后悔当初脾气差气走对方。6月底,郑秀文曾被问“假设今日许志安是单身,你们有机会复合吗?”郑秀文是这样回答的:“我答不到你,因为许志安今日不是单身。”所以,港媒一致认为两人复合最大的障碍就是Michelle。如今障碍被扫清了,两人可以更加无顾忌地一起进进出出。

  这半年来,两人多次被报道成功复合,甚至有传许志安已经向愿意闪婚的郑秀文求婚,希望尽快组织家庭。据报道,早前有传Sammi和邻居余文乐擦出爱火,但Sammi的身边好友只当笑话一则,因为她和许志安复合,在朋友圈子已是公开的秘密。Sammi澄清跟余文乐的绯闻时,表示选男友一定会挑比她年纪大的,还需要看得到未来。这句话,其实矛头直指许志安。据Sammi的好友透露:“Sammi和安仔复合没有多久,安仔实行岳父政策,不时去探望Sammi爸爸,他们近半年来往得这么密切,我们一班朋友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很为他们高兴。” 东东

  复合迹象

  1 对答默契 承认唯一

  从一开始的否认到近期的不承认,郑秀文近日谈到安仔时只说:“目前,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但未来的发展很难说。”而许志安也封口护爱苗,跟Sammi十分有默契。

  随着Sammi早前承认过往脾气大,后悔气走旧爱。许志安即强势出击,隔空向Sammi传情,在清谈节目中被问到他被哪个女性伤得最深时,安仔说:“如果一定要讲一个令我好心痛的人,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人。”默认Sammi在他心中的地位。

  虽然Sammi未承认复合,但她说:“有爱情的话我绝对会惊动它,甚至会摇撼它。谈恋爱我认为一半在于适当的时间,另一半在于适当的人,所以只要‘适当的’出现,我当然会好好考虑,尤其到我这个年纪,对爱情自然更要捉紧。”

在北京机场,许志安不时回头,等待郑秀文。
在北京机场,许志安不时回头,等待郑秀文。

  2 降价演出 一起“唱游”  

  为了跟Sammi复合,早于她去年底开个唱,邀请安仔任嘉宾时,安仔就经常到排舞室探Sammi班,二人玩得异常投入,爱火重燃。其实自与Sammi分手后,许志安的事业一直下沉,每次出碟开唱,都会利用旧爱宣传。不过Sammi没有计较,为谷Big Four演唱会,安仔游说她四出接秀帮忙造势。虽然Sammi工作繁忙,但为撑安仔,亦心软接了上海和北京两个秀。有指一向价格昂贵的她,更心甘情愿“降价”,配合接秀,帮他在内地力挽人气。“连发型师、化妆师,Sammi都要自己贴钱才请得起。”安仔身边人透露。

  Sammi在4月赶录专辑之际,与安仔齐齐到上海演出。虽然同行的还有张卫健、苏永康和梁汉文,但她和安仔毫不避忌,于上海火锅店私会4小时。

  3 刻意改期 同机来回

  5月底,Sammi和安仔又拍拖到北京演出,为了争取见面时间,他特别改机票与Sammi坐同一班机返港。当日,二人同一时间离开酒店出发到机场,但抵港后,却刻意相隔5分钟,前后脚出闸。二人更心有灵犀,齐齐在微博上载在北京的相片,同以水立方作背景。

  6月去台湾,两人也要一起走。Sammi到台湾为新专辑宣传期间,安仔也到台湾拍摄新歌MV,6月16日,他跟Sammi在同一场地拍摄外,之后又双双入住西华饭店。第二天,安仔与Sammi由台湾乘搭同一班机返港,虽然二人刻意分开出闸,但Sammi全程春风满面。谈到是否与安仔复合时,她哈哈大笑说:“我请你喝东西。”

 1999年,郑秀文开唱遇停电向安仔求救。
 1999年,郑秀文开唱遇停电向安仔求救。

  与郑秀文风雨20年情

  Sammi与安仔相识超过20年,共同经历不少风雨,经过13年爱情长跑,分手后屡传复合。

  热恋期

  Sammi于1990年正式入行,并开始跟安仔交往,1991年二人以情侣档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恋情浮面。

  离合期

  1992年起,Sammi不时传出绯闻,同年传她跟当时的唱片高层过从甚密,之后又分别与当时的华纳唱片董事总经理李进及黎明传出绯闻,其间传她跟安仔多次离合。

  稳定期

  1998年二人分别以另一半姿态现身各自的演唱会,并到日本及泰国等地旅行,Sammi暗示感情稳定,随时结婚。翌年Sammi在红馆开唱遇停电向安仔喊救命,他冲上舞台抱着她。

 许志安今年屡次与郑秀文同台制造话题。
 许志安今年屡次与郑秀文同台制造话题。

  波折期

  2001年,传Sammi和古天乐合作《宠物情缘》擦出爱火,她与安仔传分手。翌年二人同时获得劲歌金曲最佳男、女歌手奖,安仔在台上感谢她,她激动落泪,同年复合。之后安仔在两年内多次求婚不遂,他高调公开分手。

  复合期

  2008年安仔搭上Michelle,但身边朋友一直制造机会,让他与Sammi复合。去年初,张卫健与张茜于菲律宾结婚,刻意不请Michelle,让安仔与Sammi享受三日旧情复炽之旅。去年底,安仔为Sammi个唱任嘉宾,再度狂追她。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