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票房不受盗版影响 上映10天约3.5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8月02日07:41
进入《唐山大地震》官网
[提要] 由各大院线了解到,《唐山大地震》上映10天票房至少达到了3.5亿,虽然不是准确的票房数据,但表明盗版对该片票房没有影响。业内人士预估,突破5亿大关基本没有问题……[评][《唐山大地震》专题]
点击进入《唐山大地震》主创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虽然在上映一周的时间内,连续两次遭遇了盗版的状况,但《唐山大地震》票房依旧坚挺。搜狐娱乐由各大院线了解到,截至7月31日,上映10天,按保守估计,《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至少达到了3.5亿,虽然这不是准确的票房数据,至少表明了一个趋势,盗版对该片票房没有影响,业内人士预估,5亿大关基本没有问题。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影片开拍之初,曾“夸下海口”,称目标票房5亿。当时,在很多人看来,无异于一个“美好愿望”。如今,这一愿望离实现的距离越来越近。搜狐娱乐通过各大院线了解到,截至7月31日,按最保守的估计,《唐山大地震》至少达到了3.5亿。华谊兄弟的宣传人员表示,具体的票房成绩需要等今天下午统计结束后才能公布。不过,即使以3.5亿来算,《唐山大地震》最终实现5亿目标,也没有太大问题。业内人士表示:“按照票房曲线,第三周会下降50%左右,第四周会再下降50%。按照这个一般规律估算,超过5亿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该片能否成为首部1亿美元票房华语片,还有待观望,而下一周究竟票房走势如何,十分关键。

  由于《唐山大地震》一片独大,没有什么强有力的新片出现,本周的周末票房相对上周有所下滑。不过,本周一和周二前往影院的观众比上周多出很多。在8月接下来的时间里,除了《史莱克4》算是较有冲击力的影片外,基本没有其他强势影片上映。一些院线经理预计,《唐山大地震》的吸金能力可能影响到8月底。“从整体电影市场来看,这种状况暴露出中国电影界很多问题”,一位院线经理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