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我的美女老板》 > 众议院之《我的美女老板》

雪域:《我的美女老板》男穷女富非诚勿扰 73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9:35

  雪域(普通观众)

  《我的美女老板》:男穷女富,非诚勿扰

  今天参加观影很开心,看了一部时尚大片,还看见了何润东、景甜、吴辰君、李子雄四位演员。

  说实话,我的美女老板,总觉得有点文不对题。感觉就是何润东和一有钱可爱小妞的恋爱过程,美女老板的戏份不多。景甜虽然是一身两个角色,但还是觉得诠释的不够。印小天在片中就是一摆设,几乎没啥戏份,打台球那场戏也太普通了。吴辰君真的是越来越美了,但没想到没想到,她要演何润东的小姨。很多场景,刚开始演你就能够猜得到,没啥创意与心意。

  片中的笑点还是有点的,但是很明显感觉电影院都是女同学的笑声多,主要是何润东演得太可爱了。在周末能让我们开怀小笑一下也知足了。睡了一觉起来后,唯一能想起来的场景,就是何润东被车门挡住,高高飞起的片段了。

  不足就是剧本太俗套了,一个有钱女爱上一个穷小子。唉!当非诚勿扰美女出场音乐响起的时候,我彻底被这部片子,关于爱情非诚勿扰的主题打败了。

  也许,我的美女老板,只是男生心中的一个美好的梦!

  剧情:65

  表演:85

  时尚:70

  平均分:73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