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郁可唯付辛博顶烈日挥汗如雨 活水公园宣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晓东 图/吕甲
2010年08月01日13:07
点击进入组图

  作为搜狐娱乐明星公益频道的纵贯全国的大型公益活动“益起走,Easy Go” 7月30日率明星来到了第三站蓉城成都。本次活动由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和华西都市报联合主办。成都本地人郁可唯与人气偶像付辛博一起在府南河畔做起了公益活动。当天成都的气温接近40度,郁可唯与付辛博为了宣传环保,不惜在烈日下暴走一个多小时,活动结束时二人早已挥汗如雨。

  付辛博沿途宣讲公益 郁可唯做翻译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两位明星从府南河中取出水样,再参观活水公园中的活水净化系统,经过化验对比水质从而加深大众对活水公园和保护水资源的理解。付辛博在府南河中取出了一杯水样,与郁可唯仔细“研究”水质。在府南河岸边,两位明星与成都的老市民热聊河水水质几十年的变化,郁可唯发挥成都人的方言优势,与市民们聊的甚是热络,给付辛博及主持人黄锐(博客)做起了翻译。而付辛博当天除了有心的选择了一件环保主题的T恤外还做起了黄锐的“助理主持”,沿途不忘宣讲环保节水理念,引导市民们讲述成都母亲河的变迁。

  艺人参观活水净化 粉丝争答公益问题

  下午两点,艺人们从取水的映艳遇园码头步行到活水公园,实地感受活水净化的每一个环节。在公园中休闲的市民很快认出了这两位明星。郁可唯和付辛博也不放过宣讲环保的机会,与园中休闲的市民交流节水小窍门,并且送上明星公益频道精心准备的环保袋及签名环保卡片。

  位于锦江府南河畔的活水公园,整体设计为鱼形,寓意人与水、人与自然的关系鱼水难分;主要由“人工湿地生物净水系统”、“模拟自然森林群落”和环保教育馆等部分构成。在去往公园途中的映艳园码头,郁可唯、付辛博、黄锐就已采集好府南河水样,好奇地准备检验活水公园真的有什么高招,能够把被污染的水在自然界中由“浊”变“清”,由“死”变“活”?当看到污水经过层层滤净,最后孩子们在净水区欢闹嬉戏、大人们手捧甘泉,几位明星不禁深感整个活水公园生态的鬼斧神工,同时也表示与其通过如此繁复的过程净化污水,不如控制好污染的源头,用心保护水资源。

  在活动最后的宣传现场——环教广场,早早有粉丝等候在那里。郁可唯和付辛博也利用自己的号召力,给粉丝们介绍此次EASY GO的活动内容,并且与粉丝玩起了公益问答的游戏。一位现场的母亲特地带着自己的孩子赶来,她说:“自己很高兴能利用明星的带动效应培养自己孩子的公益意识,希望越来越多的明星在你们的号召下加入到公益的行动中来,为孩子们树立更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