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夏时报财富时尚之夜 陶红不忘“孩子”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1:44
陶红小礼服亮相
陶红小礼服亮相

陶红与华夏时报主编水皮
陶红与华夏时报主编水皮

陶红与商界名流
陶红与商界名流

  昨晚,华夏时报“财富时尚之夜”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召开,300多位来自财经界、时尚界、娱乐界、企业界等不同领域的社会精英人士受邀到场。陶红作为娱乐界的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商界名流颁奖。

  陶红袭小礼服亮相红毯,引来无数闪光灯。落座主桌后,便深切的与残联副主席张海迪女士交谈。就残障儿童的社会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陶红对此表示出深切的关注,双方聊得非常投入。

  陶红主演并监制的电影《米香》所讲述的就是主人公“米香”由于儿子患有脑瘫行动不便,她被丈夫抛弃,只身携子远走他乡。为了能够给儿子一个无忧的未来,她投靠朋友来到以挖煤为生的小镇,选择了“嫁死”这条路。在这个过程中,“米香”曾经有过瞬间的犹豫,在自己的真爱和儿子之间做取舍,最后母爱战胜了爱情,她信念坚定的要为儿子谋取未来的幸福筹码。在拍摄《米香》不到半年的时间中,陶红与本色出演皮娃子的杨青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从新对脑瘫儿童有了新的认识。为此陶红不遗余力的在帮助脑瘫孩子们,这也是她与张海迪攀谈的初衷。

  

  席间,陶红还接受着来自各界名流的问候,在谈起参加这次盛会的感受时,她表示:“受邀参加这样的盛会,是我的荣幸。能够让我与这么多企业家和各界名流人士交流的机会也并不多。他们是各界的精英,很多富有内涵的素质与精神是我们应该挖掘并学习的。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进来,也祝华夏时报三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