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夫妇受邀赌城看秀 异国感受家乡影迷热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0:49
佟大为夫妇与众演员合影
佟大为夫妇与众演员合影

佟大为与《KA》演员合影
佟大为与《KA》演员合影

他乡遇“故知”
他乡遇“故知”

  佟大为关悦夫妇二人日前接受《世界》杂志社和拉斯维加斯旅游观光局的邀请,工作之余借机畅游拉斯维加斯。欣赏当地风光、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的同时,还作为贵宾观看了正在当地热演的戏剧《KÀ》。

  据介绍,《KÀ》是一部史无前例的戏剧表演,是杂技力量、武术、木偶、交互式视频投影和焰火效果的完美结合,取材于日本古代的故事,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史诗般的故事,他们展开了一段履行共同命运的危险之旅。此剧排练期为期一年,2010年上半年在蒙特利尔演出,而后半年则进驻拉斯维加斯演出。

佟大为与影迷合影
佟大为与影迷合影

  作为远道而来的嘉宾,佟大为关悦夫妇观看了戏剧演出之后,被邀请到后台参观,受到演员们的热烈欢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其中很多专业演员都是来自中国东北地区,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这些演员为国人争了光,赢得了荣誉。此次与同样为东北籍的佟大为见面感觉格外亲切,纷纷邀请佟大为合影留念。很多演员很早就知道佟大为会来观看秀,很激动有家乡的明星来看,所以此次演出非常卖力,他们谢幕后都没有卸妆,等待佟大为的到来。其中一个演员的儿子一直不停地对着佟大为用苹果手机拍摄,全程记录佟大为的动态,并大呼佟大为在《玉观音》和《婚姻保卫战》里面的角色名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