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蓝丝带活动关爱残疾人 导演陆培忙里偷闲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0:32
陆培为“蓝丝带”献爱心
陆培为“蓝丝带”献爱心

陆陪导演的代表呼吁更多人关爱残疾人
陆陪导演的代表呼吁更多人关爱残疾人

陆陪导演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
陆陪导演代表作为志愿者参加

  7月31日,北京市肢残人协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了“一路有爱,点亮蓝丝带”大型公益活动。正在紧张制作自己首部电影《玩偶》的后期的导演陆培特地派她的团队来到现场,为残疾人捐赠轮椅,点亮象征“关怀、奉献和爱”的蓝丝带。 

  公益活动义不容辞

  为了自己的这部大制作电影《玩偶》,自导自演的陆培和她的团队近一年来都在埋头工作,鲜少出席活动。陆培透露,电影《玩偶》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冲刺阶段,为了电影的质量,团队中每个人都加班加点的投入工作,连休息时间都很少。不过,听说了“点亮蓝丝带”后,陆培电影制作团队还是在百忙之中出席了活动,“做公益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义不容辞的,不管多忙我们都会尽可能安排时间来参加。”

  现场捐轮椅帮助残疾人

  “点亮蓝丝带”活动号召全市至少5000辆出租车和私家车以点亮象征着“关怀、奉献和爱”的蓝丝带的方式,承诺将主动搭载残疾人,义务帮助和关爱残疾人。活动现场,导演陆培电影制作团队为残疾人捐赠了轮椅等物资,希望能协助残疾人出行。陆培表示,如果时间允许,她也希望能够成为蓝丝带中的一员,尽己所能的帮助残疾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