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片《凤山茶歌》张铁林品茶做代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10:21

  7月30日,“观音韵•中国情•世界行——安溪铁观音农业品牌战略研讨、茶文化全球推广暨音乐电视《凤山茶歌》首发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安溪茶业发展,打造“安溪铁观音”的品牌文化,为弘扬我国茶文化、发展茶经济做出积极的贡献。


  首次运用双明星代言模式 推广茶文化

  从3月23日开始,随着《凤山茶歌》大型音乐电视片新闻发布会打开序幕,安溪铁观音以及安溪铁观音所承载的茶文化再次成为各大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

  这部《凤山茶歌》音乐电视片,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为了谁》的原班创作人马———知名导演朱克嘉亲自执导,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作曲,著名词作家、原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邹友开填词,中国民歌四小旦张燕将在剧中主演。名茶、名导演、明星结合,这首透着浓浓安溪茶文化的茶歌,就成功吸引了无数好奇的眼光。

   在《凤山茶歌》的开机仪式上,安溪铁观音集团正式宣布聘请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张燕两人担任企业形象代言人。安溪铁观音集团林文侨董事长表示,国内茶产业已经进入品牌时代,该集团将创造中国茶产业的“第一”———同时聘请张铁林及张燕两人担任企业形象代言人,打造企业和产业的良好形象。据了解,安溪铁观音集团是乌龙茶铁观音业界第一次邀请代言人的企业;一次性邀请两个代言人,这在茶业界内也是首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