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内低手》全国热播 秦焰饰演和珅成看点最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48
秦焰造型照
秦焰造型照

《大内低手》秦焰饰演和珅
《大内低手》秦焰饰演和珅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大内低手》先前在南京地区创下收视第一的佳绩之后,日前在多个电视台相继播出,该剧由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秦焰、余波等优秀演员主演,讲述了发生在乾坤退位和嘉庆登基之间有三年的权力交接期,清宫发生了很多故事。剧中,老戏骨秦焰难逃坏人角色,饰演老谋深算的和珅。

  电视剧《大内低手》剧情曲折,讲述了孪生兄弟的身份在混乱中颠倒,由此造成的种种误解和热闹。而造成这一连环案的人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大奸臣和珅,剧中和珅掀起的一宗又一宗事件让剧情变得的复杂、纠结。而这个翻云倒海的重头人物就是有老戏骨秦焰演绎的。徐峥、余波等喜剧演员轻松、诙谐的表演给观众带去了笑声,而秦焰饰演的和珅的出现给全剧增加着分量,每每观众看到发生怪事,或是有人造刺杀之时,就会断定又是和珅在作怪,因此,秦焰每次的出场都将成为一大看点,都影响着全剧的发展,秦焰的表演成熟、稳健,让喜剧感十足有些飘的全剧加入了一份重要。

  电视剧《大内低手》虽然在表现手法上诙谐幽默,而每一处剧情都是经过仔细推敲的,此次,制片商专门请到恭亲王嫡系后裔爱新觉罗•恒钺亲自担任编剧,将清代皇宫中的众多秘闻趣事一一爆料解密,堪称集野史正闻于一体,而对和珅这个人物的描写编剧并没有太过天马行空,因为和珅的形象大家都太过熟悉,要是完全颠覆观众看了会很不舒服。因此秦焰饰演的和珅最具真实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