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被代言”楼盘广告 要诉诸法律维权(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4:46
李咏“被代言”的广告
李咏“被代言”的广告

  本报讯记者王琳娜报道

  央视对于主持人出席商业活动一直有着严格规定,可李咏却“顶风作案”,出现在合肥某楼盘的商业广告中。这件事被网友曝光后,昨日李咏的代理律师作出了回应,表示李咏绝没有代言,对方侵犯了李咏的肖像权和名誉权,李咏将以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昨日,网上一则帖子突然爆料“李咏成为合肥某商业楼盘广告的主角”,广告中使用了李咏《非常6+1》的节目海报图片。

  昨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非常6+1》制片人、李咏的妻子哈文时,她十分震怒,并请李咏的私人律师作出回应。律师表示:“这几天李咏都没有离开过北京。他没有接到任何代言邀请,再说央视是不允许主持人接拍商业广告的。很明显这是商家在自我炒作,我们要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权益。 ”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