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复制木村拓哉陈年造型 绯闻女友也涉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3:26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经常港日两边飞的Angelababy,日前已飞抵日本拍摄网剧《恋爱对白》,工作人员大赞Baby日语进步神速,她昨日在网志上载靓相与Fans分享,昨晚又在微博上载一帧化妆师帮她按摩的照片,她表示即使完成工作,依然感到头痛:“希望心烦的事快快解决!要顺利哦!”

  另外,继早前Baby在关岛拍摄写真集被网友揭发与日模梨花如出一辙后,无独有偶,昨日有网友发现Baby的绯闻男友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替内地杂志《时尚健康》拍的封面照,亦变身十数年前的日本型男木村拓哉,其中以油漆揩抹上身的照片,相似程度高,对此,黄晓明的发言人Tina说:“拍摄当日,杂志方面为晓明拍了很多款造型照,不知道他们最后会选哪张。当杂志推出后,网友激烈讨论,晓明感到很惊讶,想不到那么相似。但能够与日本第一帅哥和超级偶像木村相提并论,也感到荣幸。”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