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细数选秀中走出的红人 刘亦菲8岁就当冠军(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31日11:39

  从“超女”到“我型我秀”,到今年的“快乐男声”、“花儿朵朵”,再到“非同凡响”你看累了吗?至少我们多少有点审美疲劳的感觉了。

  回想起当年李宇春张靓颖横空出世时的火爆,我们真有点恍若隔世的感觉,但似乎选秀就从未淡出过我们的视线。今天,我们就和网友一起来八一八,那些从选秀中脱颖而出的“星”们,看看她们当年的青春面孔。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红透内地的新加坡新秀

  从范文芳李铭顺,新加坡影星近年在大陆观众面前出现的几率一直不低,但大家肯定都想不到在新加坡国内最显赫的新传媒集团主办的一个名为“才华横溢出新秀”的选秀节目中,竟有来自中国内地的女孩参加,并一举捧走了亚军和“智慧大奖”,她就是孙俪

  “才华横溢出新秀”在新加坡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和收视率,其宗旨就是挖掘和选拔有天赋的演艺人才。

  2001年,孙俪报名参赛时组委会特别请到了刘德华作为评委之一。当时,孙俪还是一名刚从部队文工团出来的飒爽女兵。网友贴出的照片中,身着礼兵服的孙俪显得格外青涩。

  尽管刘德华对孙俪也给予了很高评价,但她还是没能获得签约机会。2004年,央视3套播出的2004年中新(中国、新加坡)歌会上,孙俪就作为“才华横溢出新秀”选手登台献唱。留着过肩长发的她,脸颊较现在更为瘦削。

  其后,她被海润公司看中,一部《玉观音》让她一炮走红。

韩雪参加“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
韩雪参加“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

韩雪
韩雪

  韩雪:高三就和郭富城演对手戏

  2000年10月,嘉禾“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是韩雪和选秀的第一次触电。在这次比赛中获金奖的她,当时还在苏州一中读高三。就这样,她被香港导演马楚成看中,在电影《浪漫樱花》里与郭富城、张柏芝演起了对手戏。

  接下来,韩雪被江苏福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新索音乐有限公司签为旗下的艺人,就这样真正进入了演艺圈。

刘亦菲8岁就夺得童装模特冠军
刘亦菲8岁就夺得童装模特冠军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8岁就夺冠的童装模特

  头顶两个小蝴蝶结、一条扎着红花的小辫子,配上金色的环状耳环,刘亦菲尽管没有出生在当下这个选秀节目迭出的年代,但她小时候也算是颇有斩获:1995年,年仅8岁的刘亦菲,在武汉“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

  据了解,当时适值“六一”儿童节,全武汉市共有1800多名少年儿童参加了这项比赛。面对电视台的镜头,小刘亦菲一点也不怯场,以自己良好的表演水平和优越的形体条件捧走冠军。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刘亦菲的母亲是当时比赛的评委。不知她夺冠背后有没有潜规则存在。

谢娜晨练
谢娜晨练

谢娜
谢娜

  谢娜:曾经获县演讲比赛二等奖

  如今在主持界和电影界均有收获的谢娜曾不止一次告诉观众,自己来自四川省中江县。1994年,年仅14岁的谢娜就夺得了中江县演讲比赛的二等奖。

  谢娜后来表示,自己就是在这次获奖的鼓舞下,才参加了后来备受瞩目的“全国推新人大赛”。

  尽管谢娜自我感觉良好,但她却在推新人大赛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我们那时候是西南赛区的前几名就去北京参加比赛,其实算海选吧,我一个人去的,因为当时没有太多的钱能让爸妈跟着去,我还跟爸妈说我会取得一个好名次回来,结果我是我们赛区初赛唯一被刷下来的。”

  直到三年后,再次站到“全国推新人大赛”舞台上的谢娜,以影视表演十佳金奖的成绩给了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汤唯参选环球小姐被淘汰
汤唯参选环球小姐被淘汰

汤唯
汤唯

  汤唯:参选环球小姐被淘汰

  尽管在《色戒》之前一直寂寂无名,但这并不表示汤唯一点都没功底。在网友八出的照片中,她竟出现在2004年环球小姐选美比赛的现场。

  在照片中,36号汤唯腿没有旁边的37号长,但脸上流露出的天真和孩子气,已非今日能比。最终她没有捧回任何奖杯。当时还在中戏导演系学习的汤唯,也一定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一部电影就成为了和章子怡、巩俐一样的一线明星。

  他们也从选秀中走来

  范冰冰很小的时候就参加过少儿选秀节目,早早的就是个小小童星,据说比赛获得了最佳上镜奖。

  胡彦斌16岁时就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最具潜质奖。那时的他和现在的时尚潮人打扮完全判若两人,发型中分,略显稚嫩,装扮和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时髦青年相仿。

  黄圣依高二时参加了上海电视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和最上镜奖。那时还是高中生的她,就在电视台做兼职的主持。她后来称,因那次比赛产生了投身演艺圈的想法,后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本版文/本报记者 裘晋奕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