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前奥运冠军为何离开国家队 桑雪私生活混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31日11:22
桑雪
桑雪

  曝桑雪离队真正原因 私生活混乱?感情生活太丰富

  因为卖艺救母、“被退役”等一系列新闻再次进入公众视线的前奥运冠军桑雪,昨天又被曝出曾经在队中人际关系不好且私生活混乱,至于克扣奖金等情况并不属实。

  桑雪到底为什么要离开国家队?对于这一疑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桑雪在队里的时候,和队员关系一般。不过当时围着她转的男生倒是不少,可能因为是和长相漂亮有关系,私生活这方面也比较混乱,绯闻经常在队里传。”

  这位队内人士还澄清了桑雪与领导不和的问题。“当时她退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夺冠后回到国家队已经没有位置了,而她的动作难度有所下调,所以她也没有以往那么强的竞争力。同时正好跳水队与人大进行冠军班的合作,所以她看准这个机会就直接退役了。”

  桑雪的事情曝光后,不少娱乐圈人士都笑称:“这是娱乐圈里最常见不过的营销方式,类似新闻90%以上都是刻意制造的新闻。”(梦怡 晨彦)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