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传夏奇拉与巴萨核心玩劈腿 甩前阿总统儿子(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1日11:11
曝夏奇拉和皮克有染
曝夏奇拉和皮克有染

  信息时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9日,根据当地一家娱乐杂志披露,因演唱世界杯主题曲名扬世界的夏奇拉和巴萨后防核心皮克正在上演劈腿恋情。

  该娱乐杂志是以一张图片为理由展开的猜测,本月22日几张夏奇拉与皮克同住某酒店的图片流行于网络。而且该娱乐杂志还有个更惊人的说法,皮克和夏奇拉已经在这家豪华的酒店厮混了多日。

夏奇拉献唱世界杯闭幕式(点击查看组图)
夏奇拉献唱世界杯闭幕式(点击查看组图)

  如果该杂志的说法属实,那传出绯闻的两位主角必将遭到各路媒体的指责。因为夏奇拉已经和安东尼奥·德拉卢阿有了婚约,而且她的未婚夫来头还不小,是前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多·德拉卢阿的儿子。再说皮克也有了美貌娇小的女友,据传二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步入婚姻殿堂。现在曝出二人交往,等于背着各自的对象大玩劈腿恋情。夏奇拉世界杯主题曲被爆抄袭

  身处娱乐圈的夏奇拉一直绯闻缠身。此前与风流成性的流行摇滚男歌手约翰·梅耶、甚至是网坛天王纳达尔都传出过绯闻。另外夏奇拉是西班牙球迷谁都知道,在斗牛士军团夺得世界杯后,夏奇拉又对媒体透露非常想和西班牙左后卫卡普德维拉合影,并表示对散发着成熟男人味的卡普德维拉非常着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