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影帝史密斯返乡 呼吁当地社会联手对抗暴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31日11:05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回到家乡费城参与为期三天的“反暴力”公益活动,环走费城呼吁反抗街头暴力的同时,为Mothers in Charge基金募集善款,救助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美国著名饶舌歌手T.I.、著名黑人女影星尼亚-朗(Nia Long)以及NBA球星蒂姆-托马斯(Tim Thomas)也都加入了本次活动。

  走入当地社区,呼吁人们反抗街头及家庭暴力,史密斯与T.I.一行人还与当地儿童同进午餐、欣赏音乐家们的现场表演。此外,史密斯还探望了当地哮喘患儿,并与相关机构讨论了哮喘儿童教育计划。主办方希望通过费城名人与当地青少年互动,鼓励青少年积极面对生活,消除校园暴力,积极分享费城名人们的成长经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