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丝丝心动》主演不合 颖儿继张嘉倪后公开澄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1:00

颖儿写真
颖儿写真

  搜狐娱乐讯 对于日前网上传播的关于《丝丝心动》剧组成员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不合的消息,对观众以及粉丝都产生了极大地误导作用,以致对颖儿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了将事实澄清,以免这种子虚乌有的消息继续传播,颖儿特做出以下声明:

  各位喜爱《丝丝心动》的观众们和萤火虫:

  我目前正在深圳拍摄偶像剧《小菊的春天》,该片是柴智屏进军大陆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明年深圳台的开播大戏,由于在其中担任女主角,戏份多任务重,因而无法在时间上配合出席《丝丝心动》后续宣传活动。而有媒体竟然拿此事炒作我与嘉倪不合之流言,不仅对我和嘉倪的正常工作产生了影响,甚至还使粉丝产生矛盾冲突,影响《丝丝心动》的正常播出,特在此声明,此消息纯属断章取义、无稽之谈!希望媒体把聚点放在艺人的作品及本身的努力等方面,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在《丝丝心动》中的表现。

  谢谢大家的关注!

  颖儿 2010年7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