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三亚开机 翠平等来余则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0:26
《非诚勿扰2》“翠平”等来了“余则成”
《非诚勿扰2》“翠平”等来了“余则成”

  搜狐娱乐讯 电影《非诚勿扰2》今日(7月31日)在海南三亚开机,主创团队也随之浮出水面,无论是原班人马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二次重逢,还是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和王朔的再度联手,“重聚”二字在开机之初就让该片充满了喜悦和温情,而孙红雷姚晨的重磅加盟则让这份“久别重逢”之情更上一层。“翠平”终于等来了“余则成”,在全新的故事中他们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备受观众期待。

  热播电视剧《潜伏》以余则成(孙红雷饰演)再次被安排去执行新任务,翠平(姚晨饰演)抱着她和余则成的孩子苦苦盼夫归结尾,两人重逢无望的感情让众多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观众遗憾伤感不已,在呼吁拍摄续集的同时,甚至还有热心的“潜伏迷”上网撰写温馨版故事结局,还两人一份美好的爱情。

  姚晨受邀主演《非诚勿扰2》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以往的采访中冯小刚导演就曾透露过对姚晨的欣赏:“我看了姚晨和孙红雷演的《潜伏》,就觉得姚晨绝对很适合冯小刚的喜剧”,只是与姚晨搭档的男演员一直悬而未决,早前还曾传言是张涵予。随着开机的临近,这个谜底也终于揭晓,有趣的是,等着盼着,翠平居然等来的是余则成!这或许对于不少伤感的“潜伏迷”们来说是另一种安慰吧!

  据悉,姚晨已经完成了两次试装工作,首次进组拍摄被安排在了8月初,目前她正在为飞赴三亚开始拍摄工作做着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