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曝深夜幽会贾乃亮 李小璐微博斥记者太虚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8:54
李小璐

  针对某周刊报道自己深夜带母亲约会贾乃亮,发现被跟拍又强硬要求删除照片,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上作出回应,指责该媒体记者虚伪,并请他们不要昧着良心说话。

  近日某周刊刊出了李小璐携妈妈深夜约会贾乃亮的一组照片,报道中称“当晚,李小璐身穿一件黑蓝色连衣裙,宽松的裙子显得李小璐很富态,小腹微凸,上围也比以往丰满。”“只见李小璐见到贾乃亮后随即微笑起来,而贾乃亮也很有礼貌地先跟李小璐母亲张伟欣笑着打招呼,看这情景,让人不得不怀疑两人打算"奉子成婚"?不顾深夜拉上母亲谈"婚事"?”报道中还写道,李小璐等发现被跟拍时,”一度强硬要求删除照片,紧张的态度似乎已经说明了一切”。

  对于该报道中的,李小璐非常气愤,并于近日在微博中作出回应:虚伪,真的太虚伪了!为了赚点新闻稿钱就要胡乱写事实吗?我很尊敬真实的记者,绝对不会动粗,可是WQYLZK的某位记者大哥小弟,请你们不要昧着良心说话!那晚你们怎么牛B烘烘的对我说话,我怎么微笑的面对你们,我妈妈还让助理邀请你们一起吃饭,我们大大方方,别昧着良心说话!

  记者连线李小璐经纪人赫如了解情况。赫如说,当天李小璐和妈妈以及贾乃亮都参加了一个活动,活动结束后一起吃饭,同行的还有双方的朋友等很多人。“发现记者跟拍后,李小璐的态度很客气,还邀请记者一起吃饭,甚至跟他们说报道没关系,但是希望不要炒绯闻,另外希望把妈妈的照片删掉,毕竟妈妈现在做生意,离开这个圈子已经很久了。”赫如表示,当时的沟通很顺利,没想到报道出来后还是充满诸多不实细节,“谈恋爱”、“对记者动粗”都是子虚乌有,而妈妈的照片曝光则让李小璐更加生气。赫如说,或许是自觉编造得过分,在网络转载时,该周刊已经删去了原报道中的“对记者动粗”等节,而对于这则不实报道,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小 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