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甘为老外男友变师奶 买菜换灯光一条龙服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09:29


  2010年7月31日讯,香港,宣萱参与演出的电视剧《施公奇案2》刚上映不久,收视便报捷,不过她自爆老外男友完全不知剧集的内容,最后要由她亲自解释。其实近年甚少拍剧的宣萱,一直忙于做她的“家庭煮妇”,除了买菜外,还要负责换光管,全部一条龙!

  宣萱近年甚少在电视上演出,因此近日她主演的剧集《施公奇案2》,一上映便收视报捷,创下2010年度第一集收视最佳的纪录。原来宣萱的老外男友Ruan也有欣赏她的演出,可惜不明白剧情说甚么,最后要由她亲自解释,更为两人增进不少感情!

  打算结婚

  其实宣萱自年初公开有位兽医男友Ruan后,拍拖半年多,两人感情一日千里,拍拖三个月时,她已经有结婚打算。事实上自拍拖后,宣萱一直愿意待在男友身边,做他背后的女人,经常见到她出入街巿,做个“准师奶”。日前,记者再于跑马地发现她,一身街坊装的她走到附近一间电器铺,打电话问完一轮后,便买了一支光管离去。

  心情愉快

  买完光管后,宣萱一个箭步到附近一间咖啡店,原来她相约了一帮好友喝下午茶。她将光管放在朋友身旁后,便前往柜台买了一杯咖啡,然后跟朋友坐下慢慢聊天,虽然面对3位男士,但宣萱依然滔滔不绝,明显心情极为愉快!聊了一个多小时后,众人才起身离去。没有驾车的宣萱,决定坐朋友的“顺风车”。朋友替她将光管放到车尾箱后,便送她回家,让她可以提早在家继续当她的家庭煮妇!

  数度临门失败

  宣萱入行以来,绯闻不算多,令人印象最深可算是她跟张卫健的一段情,93年两人因拍剧而擦出爱火花,但拍拖两年便分手。之后,宣萱再恋上荣氏家族的荣文瀚,拍拖6年,两人经常高调出现公开场合,更是多次传出婚讯,但后来因聚少离多,结果在02年正式分手。

  03年,宣萱跟牙齿矫正科医生陈纬健相识不久便共堕爱河,她还表现得相当想嫁,可惜因不断被男友催婚和家庭压力的关系,最后忍痛结束5年情!今年初,宣萱高调宣布跟南非籍的兽医男友Ruan拍拖,有结婚打算。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