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我猜》首播成绩亮眼 庾澄庆要Selina用力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09:17
庾澄庆Selina搭档主持收视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首播开出好成绩,29日第二次进棚录像,庾澄庆和Selina都感到非常开心,Selina说:“我一开始没有预期收视率一定是多少,有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但是,我觉得还可以更好,今天再进棚录像,我就感觉自己更有信心,也比较不紧张”,Selina表示,首播的时候是和男友阿中一起看的,Selina说:“阿中对于我主持的部分,还蛮认真看的,但是,没有特别说什么,反而是看到‘正妹输送带’的单元,他开心的一直笑,那时我就想‘这个单元中了’!”,29日录像时,Selina还特别和男友喊话说:“阿中!这礼拜的妹更正唷!”

   至于EllaHebe则是觉得Selina的表演还是“太得体”,建议Selina要更奔放,任妈则和Selina表示,她最喜欢Selina演的“赛琳娜”老师,至于任爸的意见,Selina到现在还不敢问,Selina说:“我爸上过太多节目,他通常上过一次以后,就知道这节目行或不行,而且都超准,所以,我到现在还不敢问他”。

   庾澄庆则是抱着检讨的心情看播出,对于收视,庾澄庆说:“小时候胖不是胖,但是,胖比不胖好,我觉得第一集本来就有优势,我希望继续维持,我看播出的时候,也是一边看一边找问题,就是希望可以微调到更好”,至于Selina的表现,庾澄庆表示虽然不错,但是“火力还不够”,庾澄庆开玩笑说:“我觉得现在Selina吐槽我的功力,火力还不够,我感觉只是微风轻轻拂过,没有感觉!就像按摩要有力道,Selina火力可以更强,尽量吐槽我没关系,我会一一接招,乱吐槽的话,了不起我扁他,教训小孩我很擅长”。

   Selina为了消除录像的紧张情绪,还特别带了宝贝狗Pinky一起来上班,Selina说:“我之前在外地工作比较多,结果Pinky对我就有点生疏,现在回来了,录像应该都会带着他,有他在我工作会更放松、更开心,Pinky以后就是我的固定嘉宾”,Pinky可爱的模样,顿时引起全场记者的注意,就连庾澄庆都忍不住拿豆干诱惑Pinky,Selina更是现场让Pinky来了一段“坐下、握手、装死”的可爱表演。

   父亲节将至,已经是爸的庾澄庆,今年也期待儿子的礼物,回忆起儿子过去准备的生日礼物,庾澄庆表示,对于别人来讲很普通,但对他而言意义重大,庾澄庆说:“小哈利每年都会送我自制的卡片,他现在八岁了,从字少到字多,从图画很简单,到越来越复杂,现在还有中文、英文、注音夹杂,让我最感动的是,我从这些卡片看到了他的用心,也看到了他的成长”。

   Selina今年则是特别帮爸爸规划了一个小型派对,Selina说:“爸爸的生日刚好是在八月四日,和父亲节很近,所以,每年都是一起过,今年算是爸爸的六十大寿,我特别邀请了家人、爸爸的朋友、Ella、Hebe,还有阿中,一起帮爸爸过生日,而且我还特别挑选了Ella和Hebe很想去的101景观餐厅”,至于爸爸的生日礼物,Selina表示,因为爸爸爱打高尔夫球,所以,有想过要送球证,或是送可以载球具的休旅车,Selina说:“我之前试探性的问他,结果他说打球可以用球票,去打球也都有人载,所以,我只好重新想礼物,至于到最后会送他什么,现在还是个秘密!但我一定会给爸爸一个惊喜”。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29日录像时,特别在“假面猜猜猜”加入了流行的魔术,找来小钟,带领小蛮、洪诗、佩佩,演出精采的魔术秀,让来宾猜出魔术秀前后,三位女艺人到底有什么不同,现场还特别启用了“魔鬼道具”,答错的来宾,就会惨遭“拳击伺候”,GiGi、安钧璨等艺人,都被狠狠伺候。“没问题剧场”更是找来黄镫辉、陈汉典演出原汁原味的“猛假”,并由纳豆饰演赵又廷的角色,搞笑的剧情,让全场来宾都笑翻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