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刀客》片场活宝 罗家英:生女当如何大宝(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30日16:25
《刀客》剧照

  一个是刚从印度时空穿越而来的唐僧哥哥,一个又甜又辣的超女偶像……在刚刚杀青的疯狂功夫喜剧片《刀客外传》中,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洁这对怎么看怎么不靠谱的组合却成了片场的一对活宝。

  片中,罗家英饰演一心想为村民解决“马匪”问题的大掌柜“范见”,何超女演的是与楞头青刀客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眉龙眼去的“范见”的女儿。“父女”两人可谓心意相通、臭味相投,除了使出浑身解数要在这部疯狂功夫喜剧里面演出头彩以外,两人在无边无际的沙漠片场最喜欢的事就是整蛊,整人为乐的“整”。“乔峰”梁家仁在片中饰演老刀客“孤独求败”,原本蓄了虬髯胡须威武异常的形象,被何洁主谋、罗家英“行凶”,点烟时故意“一哆嗦”给烧成了焦黄寸草……而之前释小龙被微博暴晒的当众大便的“不雅照”,幕后也正是这对鬼马“父女”出的馊主意。

  而在影片杀青后,“父女”俩依依不舍。罗家英说,“她很聪明很有灵气,生女就生何大宝”,而何洁则表示,罗家英是自己的偶像,演技上给自己很多指导,像父亲和长辈。但又是一个童心未泯的大顽童,跟他在一起很亲切,很“哥们儿”。

  《刀客外传》目前正在做后期特效制作。影片讲述西北羊庄被马匪强迫圈地,从而引发的一场由刀客与村民联手对抗马匪的血泪笑战。在故事上,可以说是黑泽明的经典电影《七武士》的西北原生态爆笑版;但在整体风格上,包括造型、笑点、说唱桥段等,都堪称是最接近于令大家笑得东倒西歪的喜剧“神作”——《东成西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