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造型百变 陈思成秀杰克逊舞步(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30日16:24
陈思成发掘喜剧天赋
陈思成发掘喜剧天赋

  由宁财神策划主笔,傅华阳执导,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萌萌、陈思成等领衔出演的功夫喜剧片《七小罗汉》于本月23日正式上映,首次扮演反派的陈思成,以轻松诙谐的人物特性,获得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好评。

  陈思成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传说中混过香港黑社会的“盗墓四人组”老大——九纹龙,他是一位酷爱电影的三流演员,但心中却一心想要一夜暴富,于是便与志同道合的小巫、大傻、师爷组成了“盗墓四人组”,力图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位于某深山古刹中的一处千年宝藏。不料,在寻宝途中与力求保护深山保护寺庙的七小罗汉发生了一连串妙趣横生的“功夫战”。

  为了呈现真功夫之美,剧组在开拍之初特地前往“功夫之都”河南登封取景。不仅如此,片中“九纹龙”的多种造型,也是煞费苦心。据悉,为了进展喜剧效果,配合“如来神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拳”等多套拳法的表现,增强视觉冲击力,陈思成亲自参与造型创作,最终才形成了今日影片中的“黄金甲”、“黑衣黑裤黑墨镜”造型。最精彩是陈思成在片中一段酷似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原地移步”,舞步功力十足,大有看头。

  陈思成自己也表示这次的人物造型有别于以往自己塑造的“士兵”形象,希望观众可以从不同侧面了解自己的戏路,喜爱自己诠释的不同人物性格。不仅如此,陈思成还与其他主演共同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