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回应 葛优王学圻争斗说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16:18

  7月27日,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刚刚坝上杀青,昨日就爆出戏中两位主角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片场暗战不合,两位老戏骨演绎“忠奸对立”的程婴和屠岸贾,无疑是陈凯歌巨制《赵氏孤儿》的最大亮点之一,而据爆料两位从戏里斗到戏外,也着实让观众好奇心大涨。

  记者就此事致电了赵氏孤儿剧组(制片主任郑晓明)求证,他表示剧组刚刚顺利杀青,对于两位演员不和甚至大打出手一事纯属子虚乌有:“你说的事情根本不成立,两位演员根本没有打戏,哪里来的打架一说”,而对于二人在片场不和暗战的说法,郑主任更是予以坚决否认,“两位演员都是很受人尊敬的演员,和凯歌导演更是合作多年,两个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在片场经常交流,感情很好,剧组封闭的很严格,根本没有媒体进的来,胡编乱造的话完全不负责任,他们说什么葛优杀青戏王学圻没出现,实际上那天是在坝上草原拍的,王学圻那个景就根本没戏,我们这个戏拍了这么几个月很不容易,葛优的戏份贯穿始终,为了我们还特意每天早起拍戏,王学圻老师这个年龄拍打戏还受伤了,都没请过假,这些演员对表演是很严肃认真的,这种根据一点小道消息就恶意抹黑这些演员的新闻实在是很没道德。

  记者致电葛优经纪人张魁,他表示对于此类不实报道没有回应的必要。而王学圻方面的工作人员则称:我们已经告知王学圻老师这个新闻的内容了,他第一次被假新闻“陷害”很不适应,非常生气,我们理解媒体有时候需要话题,但是这种刻意制造的内容,对这些还没有被娱乐化的演员是有伤害的,希望部分媒体在选择“陷害”对象的时候,能放过这些只想好好创作电影的老戏骨们。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